close

這應該是一種家庭的負擔

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

藏著似乎不為人知的秘密

需要多少的能力才能掩埋著?~

 

 

不斷重覆又周轉出現的問題!!

一再的上演再上演

要做什麼事情~~可以得到支持

但請妥善想好實際面

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

 

 

我多想滿足那些目標與夢想

你有想做的事

我也有想做的事呀

但...我還在存錢中

雖然好幾次想拿出來用了!!

幸虧大家的支持~還能勉強撐過

 

 

剛剛又被唸了

要我去傳達些什麼....

用著疲倦的口氣和我說話

說真的...我不甚想聽

但我忍耐住了!! 老生常談的事情已經不稀奇

這些話聽了好幾年也沒有變過什麼

為了你說快要結束了...快要了!! 我們也努力了很久

何時才會變得輕鬆些呢?~ 我拭目以待

 

就降吧!!  最近的心...不太平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