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牙齒纏鬥很久的我~!!

終於又再次加入矯正的行列

看著妹妹如此愉悅的面對~以及醫生親切的態度

讓我燃起希望呀~~!!

 

 

於是~~

在2011.01.15進行第一次上排的安裝

不太痛耶...是我耐力足夠? 還是現在科技真的進度?

我也分不太出來~~

但有認真刷牙就是了!! 畢竟總不好卡著菜渣和別人說話吧=.=

以及盒子和口腔內的磨合~

還有門牙比較沒力一點~ 其他功能正常

為什麼矯正會變瘦的效果...沒有在我身上出現呢?~

 

 

不太痛的情形下,快速進入下一程序

打骨釘~ 在2011.01.26 進行

打之前醫生問緊張嗎?~ 說真的...還好耶

沒什麼太大的感覺~~雖然聽起來有點可怕

結果....結果....

醫生只花了五分鐘吧?~就裝好了

還說了句"你的骨頭有點鬆喔~" 

這是骨質疏鬆嗎...><

然後花了30分鐘拍x光片和照相~!!

晚上麻藥退之後,有些許的疼痛感

但吃個止痛和消炎就好多囉~

今天依然是愉快的吃東西(??)~

這...能力者呀!

接下來就是一個月後啦~! 會有什麼進展呢?~

期待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